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鹤壁专题 > 喜迎市十次党代会 > 最新报道

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常凯】9月25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鹤壁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前夕,与会代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抗洪抢险纪实片《鹤衷共济挽狂澜》,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警钟长鸣》以各级查处的典型案件为例,全方位、多层次再现违纪违法案件情景,深刻剖析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政府带来的重大危害,深入宣传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切实做到敬法畏纪、正本清源,为全体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鹤衷共济挽狂澜》生动呈现了全市上下面对最大的雨、最大的水、最大的风、最大的灾,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执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闻“汛”而动、踏浪逆行,谱写的一曲同洪灾抗争的不朽壮歌,展现出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奉献、担当等良好作风。

观看警示教育片、抗洪抢险纪实片后,代表们深受洗礼、深感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例为鉴,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吸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端正思想作风,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认真履行好职责,正确行使好权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持续发扬不怕疲劳、艰苦奋斗的良好作风,坚持咬定目标不放松、抢抓机遇促落实,迎难而上、聚力攻坚,迅速掀起大干快上新高潮,形成加快灾后恢复重建的强大合力,为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样板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