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鹤壁专题 > 城市创建 > 聚力城市创建 共建富美鹤城

庆祝国庆 10月我市城市创建活动精彩纷呈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峥】为庆祝国庆,进一步营造全民行动、全民参与的城市创建工作氛围,真正实现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10月份,我市将开展精彩多样的城市创建活动。这是9月30日记者从市创城办了解到的。

“善作善城、富美鹤壁”书法美术作品展10月9日面向全市人民开放,带您用艺术视角感受城市创建成果。8月10日,市创城办、市文联、市文广旅局联合启动了作品展作品征集活动。经过精心筛选、专业评审,一批书法、绘画、雕塑、剪纸、公益广告作品脱颖而出。您不妨走进市博物馆,一起了解书画家、书画艺术爱好者眼中的鹤壁。

“善作善城·富美鹤壁”城市创建主题征文大赛10月20日征集结束,用笔写出您对家乡的热爱。本次大赛由市创城办、市文联联合主办,面向广大市民征集多种体裁的2021年年初以来的原创作品。优秀作品将在《鹤壁日报》《淇河晨报》及相关新媒体刊发,相关作者将获得奖金、奖品及荣誉证书。有意参赛者请将作品以Word文档格式发送至邮箱hblcsyds@163.com,并注明作者姓名、个人简介和联系方式。

第二批“文明餐桌之星”评选活动10月启动,让消费者就餐更放心。为倡树文明健康生活新风尚,今年5月,市创城办、市创文办、市商务局联合开展了酒店等餐饮企业“文明餐桌之星”创建活动,评选出了13家全市首批“文明餐桌之星”。10月,我市启动第二批“文明餐桌之星”创建活动,在全市营造更加浓厚的使用公勺公筷氛围。

第二批“星级文明小区”评定结果10月揭晓,让老百姓住得更安心、更舒心。为不断改善人居环境,2020年,市创城办、市创文办、市住建局联合开展了首批“星级文明小区”评定活动。依据实际情况,首批“星级文明小区”最高为四星级。6月以来,我市组织召开了全市“星级文明小区”创建培训活动,对申报创建四星级以上的文明小区进行服务指导,持续优化提升小区环境。10月第二批“星级文明小区”评定活动,将诞生我市首批五星文明小区。

责任编辑:李金芳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