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鹤壁专题 > 喜迎市十次党代会 > 深入贯彻落实市十次党代会精神

市第十次党代会在我市企业界引起强烈反响

坚定信心 乘势而上 接续奋斗

为续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朱向阳 记者 李丹丹日前,中国共产党鹤壁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圆满举行,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并对今后五年工作提出了新目标。市第十次党代会报告提出“以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打造高质量发展强引擎”,这在我市企业界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容高瞻远瞩、振奋人心,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他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接续奋斗,为续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市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鹤壁市高质量发展再出发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主题鲜明,振奋人心。”市淇滨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樊河山说,作为我市最大的污水处理企业,该公司生活污水日处理规模近10万立方米,基本实现新城区建成区生活污水收集处理全覆盖,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市第十次党代会报告擘画了鹤壁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提出“绿色发展深入人心,生态环境显著优化,建设生态强市、实现‘生态美’取得重大进展”,这对公司的运营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樊河山说,公司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节能减排初心,牢记生态建设使命,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

擦亮“安全生产标准化、生产运行精细化、运营管理智慧化、节能降耗创新化、企业文化凝心化、中水回用资源化、疫情防控常态化、党的建设引领化”的企业品牌,以新形象、新作为、新成绩为续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百盈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谢子锋说,“过去五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鹤壁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取得了巨大成就。”  

谢子峰说:“我们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按照上级整体工作安排部署,强化党建工作,加强组织建设,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持续有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实抓好基层党建、项目融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努力在鹤壁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市第十次党代会推出了一系列促进企业发展的措施,这让我们备感振奋、深受鼓舞。”市人元生物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张献国说,他们作为鹤壁市的一家农业产业化科技创新型龙头企业,将把“走在前、当先锋”的发展精神贯彻到企业的方方面面,高站位制订未来五年发展规划,认认真真做事,为鹤壁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张献国介绍,他们将从几个方面着力:首先,加大企业研发投入。他们将积极吸纳高层次人才、完善研发平台建设,不断提高研发水平,以建立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为目标,发挥企业在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土壤亚健康治理、土壤污染治理方面的优势,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基础,最终建成农业生态工程研究院,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其次,与高校、科研院所紧密合作,累积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优势,加快研究成果转化,产生裂变效应,快速提升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再次,扩大企业横向覆盖面,在农林植保智能物联网、水肥一体化、农业机械装备方面深耕细作,助力农业现代化发展。

“市第十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在鹤壁继续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新拓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秦天苍告诉记者,公司的愿景是打造全球生物医药创新型领军企业,公司将以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指引,加压奋进。

谈到下一步打算,秦天苍说,他们将围绕“智能化绿色工厂”建设理念,以“确保中州杯,争创国家优质工程奖”为目标,高起点高标准开展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同时,牢记“国之大者”,围绕全球生物医药创新型领军企业的发展目标,在稳投资、稳就业、保市场主体、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等方面彰显国企担当,为推动鹤壁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