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房产

做好房地产行业“铺路石” 58同城、安居客构筑全生态营销场景

房地产行业“金九银十”来临之际,线上看房成为不少置业者的新选择,房企为实现业绩冲刺,也开始加大营销力度。据了解,58同城、安居客在携手开发商为购房者带来亿级优惠的同时,围绕产品技术、精准营销等进行全方位升级,形成全生态营销场景。

近日,58同城、安居客“2021全民挑房节”新房分会场已上线拉开序幕。而随着9月17日主会场上线,58同城、安居客全民挑房节将以“新房会场+主会场”联动模式,为用户提供新房、二手房、租房、装修等优惠信息。

据了解,安居客推出的新房官方旗舰店进一步提升房地产交易服务效率,促进新房市场发生良性迭代,为营销及交易服务带来新能量。在行业基础设施整合、多渠道智能技术及数据利用等方面的不断升级迭代下,安居客搭建的“线上营销系统”,正在悄然改变行业营销模式。

全民挑房节高转化效果背后:不断升级的技术和创新优势

一直以来,58同城、安居客以其房源全面、找房便捷高效、资讯丰富权威、交互效率高等优势,成为用户获取房产信息的主要渠道。在产品创新、品质服务的精细化深耕下,58同城、安居客不断深化服务升级,创新更多服务模式,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与往年活动不同,“2021全民挑房节”新房会场从垂直场景切入,构建丰富的“销量场”,推出十大升级新玩法,包括限时释放优惠补贴,线上小额支付案场大额抵款,透传特价房源、超值折扣、平台独家补贴和买房赠好礼等亿级优惠,促进房源成交转化。

此外,“2021全民挑房节”期间,安居客还将陆续推出涵盖热门楼盘的“挑房成交榜”、囊括最惠楼盘的“好房折扣榜”,和排列最优置业顾问的“星耀顾问榜”,将高性价比新房房源直推给购房者,并辅以高品质购房服务,帮助购房者快速直达心仪房源。

这是58同城、安居客连续第六年举行的全民挑房节活动。数据显示,累计超过5000家开发商参与58同城、安居客全民挑房节,单期精准用户覆盖量达到百万级,“2020年全民挑房节”覆盖全国170个城市,成交金额超过600亿元。

数据显示,去年全民挑房节转到楼盘项目的转化达到7.7%,远高于行业其他营销转化效果。

而在刚刚结束的安居客“神奇安家节”活动中,北京、南京独家补贴线索量占比达到了20%以上;上海日均曝光量上涨81%,日均连接量达到106%。

除不断创新升级活动规则之外,58同城、安居客进一步提升房地产交易服务效率,促进房地产经纪行业的良性迭代。2021全民挑房节”新房会场最为吸睛的,便是安居客依托平台技术、数据、系统等优势,为用户搭建的全流程线上购房体验。

据了解,安居客打造的线上临感VR看房、线上售楼处等科技产品,让用户足不出户便可身临其境地同步现场看房效果,高效了解楼盘详情。同时,通过线上一对一服务的接入,用户可实现与置业顾问线上的即时同屏互动,开启一对一视频带看和房源讲解,在线便能享受立体化、临场化看房体验。

重新定义线上营销新玩法,助力开发商实现品效合一

当海量用户遇到海量房源时,线上平台便足以补齐线下营销环节的短板,以科技手段延伸丰富的服务场景,深入整合产业链条。线上平台通过迅速捕捉用户需求,精准匹配适销对位的楼盘房源,帮助开发商降本增效。

在自身快速迭代升级的过程中,安居客通过持续加深对找房用户的理解、营销方式、创新科技的研究,同时在满足开发商营销需求的层面,提供更多样化、先进的服务产品。

如何切实提升开发商转化效率是安居客探索多年的核心问题。尽管房地产属于长周期、低频率、高总价商品上,但在线上置业的大势下,房地产线上提效的探索也在不断持续。

通过不断梳理用户线上找房模型,安居客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解决方案,并且把58同城的多赛道资源更广泛应用在房产数字化营销和数字化全程解决方案上。通过科技的进步和推动,提升开发商项目机构的自主营销能力,搭建一个全方位满足开发商和购房者的营销生态。

为了迎接“2021全民挑房节”,安居客官方旗舰店还全新升级2.0版本,以线上营销带动成交转化。据悉,安居客官方旗舰店新增“独家补贴卡片”,帮助项目楼盘大幅提升有效线索量,成为置业顾问的销售利器。

安居客新房官方旗舰店搭载了两大核心产品,云聚客帮助楼盘项目用智能化的手段,以行业相对最低的成本聚集流量和信息分发;云店通则是提升转化效率的加速器,帮助楼盘项目和置业顾问实现智能化营销。

基于平台开放力量的推动,安居客可实现和开发商私域流量及信息的打通协同,实现营销在线化、数据化、场景化,让营销管理可穿透、可追溯、可持续。而安居客新房官方旗舰店,贯通微聊客、云聚客、云店通等营销工具,助力房企打破“房-客-人”的匹配壁垒,满足“公域”获客和“私域”精耕的产品服务需要。

安居客副总裁赵彤阳表示:“我们希望帮助房企集团,把开发商的企业微信和安居客集中化的公域流量打通,通过技术手段和开放态度、产品技术的提升,提升运营能力、技术能力,减少开发商在多个平台上重复营销的资源浪费情况;安居客希望在往前探索多走一步的过程中,为行业提供标准化服务,和开发商共享技术资源、运营能力,共享在底层公域、私域里的系统建设。”

责任编辑:李金芳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