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政法新闻

公司停业薪未结 法官调解促解决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魏瑗 通讯员 李雪飞】近日,山城区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劳务合同纠纷案件。

原告吴某于2017年至2019年在被告公司工作,被告拖欠了原告三年的工资,共计22800元。后经原告多次催要,被告陆陆续续支付了11500元,尚欠11300元未付。原告再次电话催要时,被告拒绝接听原告的电话,无奈之下,原告诉至山城区人民法院。

该案的承办法官在收到案件后与被告取得了联系,被告表示对欠原告工资的事实无异议,但由于公司经营不善已经停业,并且他在外地打工无法回鹤壁应诉,他想私下与原告商量解决此事。但原告表示,已经不再相信被告,希望承办法官组织调解,尽快解决工资问题。

经过法官多次与原被告双方沟通,耐心调解,最终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因为被告在外地,法官又采用网络的形式,让双方签了调解协议,困扰吴某多年的烦心事终于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