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社会

市老龄办、市工信局、鹤壁联通公司开展公益智慧助老活动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拥军】为弘扬传统敬老文化,营造良好的尊老敬老助老氛围,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市老龄办、市工信局、鹤壁联通公司联合开展重阳节公益智慧助老活动,组织“重阳助老志愿团”走进淇滨区颐养老年公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年朋友送上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并把“智慧助老沃相伴,手机公益大讲堂”带进老年公寓,为老年朋友送上适老化服务,让老年朋友能够享受温暖、舒心、智能的智慧生活。

市中医院老年病科主任程玉舟为老人讲解了常见病和中医健康保健知识,与老人面对面教学、一对一辅导,给他们讲解网上如何预约挂号、线上如何问诊及健康养生知识。

活动现场,老人们对智慧生活知识学习热情很高,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

鹤壁联通公司副总经理程伟中表示,他们将会同有关单位继续开展公益智慧助老活动,让老年人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