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社会

贴心服务获参会嘉宾点赞

参会嘉宾在非遗展区参观。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玉姣 摄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玉姣】“鹤壁的接待服务细心、暖心,鹤壁人民热情好客,这是我对鹤壁的第一印象。”10月18日,中国旅游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参会嘉宾陆续抵达鹤壁迎宾花园酒店,一位来自吉林省的参会嘉宾称赞。

“您好,请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测量体温。”“您好,请您到前方领取本次大会的会议资料并签到。”“欢迎来到鹤壁,这是我们为您准备的鹤壁文创产品和疫情防控包。”“您的房间在5楼,我来帮您拿行李。”当日下午,记者在鹤壁迎宾花园酒店看到,参会嘉宾来到酒店大门口便有志愿者迎接,在签到处、酒店前台、客休区等处均有志愿者及酒店工作人员提供服务。

此外,中国旅游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会务活动组还安排人员提前和参会嘉宾联系,为对方提供线路指引和接站服务。

一位参会嘉宾告诉记者,让他感到贴心的是客房里有介绍淇河文化的书,让他感动的是客房里还有欢迎信以及楼层服务人员手写的提示信。

不少参会嘉宾办理入住手续后便到酒店一楼的非遗展区参观。展区内有浚县泥咕咕、鹤壁窑瓷器等,还有书法爱好者赵香顺现场书写的鸟虫篆,吸引了许多参会嘉宾欣赏、拍照。赵香顺现场以参会嘉宾的名字为主题进行鸟虫篆创作,并将作品赠予对方。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