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旅游

打卡北京欢乐谷假面糖果节 解锁夜间休闲新玩法

一年一度的北京欢乐谷假面糖果节于10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两大特型“机甲”、五大沉浸体验馆、七大主题体验区亮相,全新融入唯美复古、朋克科幻、怪诞惊心、剧本杀等多种风格,大胆创新,为游客带来一场盛大的“假面狂欢”盛宴。惊悚升级、尖叫升级、欢乐升级,酷炫新奇的沉浸式体验,在今秋掀起一阵为期31天的狂欢浪潮。

北京欢乐谷震撼引入两大特型机甲,巨牛五官灵动,身体多处喷雾,充满科技感与未来感;“吉”象寓意“吉祥”,体积庞大,造型逼真,将在假面糖果节期间巡游表演。两大神兽震撼降临,将成为游客不可错过的游玩打卡新体验。

针对不同年龄群体的游玩需求,北京欢乐谷升级推出五大沉浸体验馆与七大主题体验区,穿越奇幻秘境、唤醒冰封女王,探秘唯美浪漫的《梦魇》;走进民间传奇、探索狐妖剧本杀的《魅狐传说》;登上外星飞船遗迹、在《2060》体验崩坏的星际文明;雪山画风、尖叫升级的沉浸式体验馆《异域魔窟》,为游客带来或温馨、或震撼的新奇游玩体验。同时,北京欢乐谷将园区七大主题区进行升级包装,峡湾森林唯美复古,欢乐时光区朋克科幻,甜品王国区奇趣甜蜜……营造极具沉浸感的氛围。

除此之外,更有高颜值NPC小哥哥与游客零距离互动,合影留念。荟萃的糖果盛宴,可爱的南瓜彩绘,带游客进入亦真亦假的奇幻世界。

10月15日—11月14日,每周五到周日晚,乐队演出、电音DJ轮番上演,让游客在深秋的北京城中,跟随动感节拍再次“燃”起来。更有后弦、VaVa毛衍七与秦海清惊喜加盟,将掀起一轮又一轮的狂欢热潮。

假面糖果节期间,北京欢乐谷特别推出二十余种“黑暗料理”,阴阳意面、南瓜慕斯、木乃伊香肠,带来味蕾的新体验;同时推出数百余款特色主题商品,酷炫披风、搞怪头饰,给游客提供炫酷变装基地,沉浸式购享魑魅魍魉的狂欢聚会。

白天嗨玩缤纷游乐,夜晚沉浸假面狂欢,假面糖果节期间,六期·天光夜谭主题演艺《欢乐魔方》、《奇幻东方》、《玛雅天灾》等持续高光在线,全园百余处光影打卡点,一定能为大小朋友带来夜间游玩绝佳体验。

责任编辑:李金芳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