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鹤壁专题 > 喜迎市十次党代会 > 深入贯彻落实市十次党代会精神

市科协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峥】市第十次党代会召开后,市科协随即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科协系统要提升思想认识,迅速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跟紧随,在落实上见底见效,推动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和决策部署在科协系统落地落实。要搞好两个结合。一是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谋划开展专题学习、集中研讨等活动,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二是与市科协开展的“学党史、强作风、促工作”活动相结合,切实转变作风,以活动推动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要抓好三项工作。一是迅速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营造“学报告、谋工作、干事业”的浓厚氛围。二是围绕“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依托“科技企业科协联合会+企业联络员+科技服务团”,融合我市“万人助万企”活动,挖掘企业技术需求,对接国家级、省级学会资源,服务企业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三是推进市科技馆整改提升,将市科技馆打造成科普宣传和公共服务的亮丽名片。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