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社会

22名“网红大咖”为文博会代言

2

第八届中原(鹤壁)文博会组委会聘请的“网红大咖”(部分)合影。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明英 文/图】“回老家河南,看文博中原,我在鹤壁等你哦!”10月20日15时30分,第八届中原(鹤壁)文博会官方合作推荐官聘任仪式在鹤报融媒-直播鹤壁工作室举行,22名“网红大咖”为本届文博会代言。

“很荣幸能成为推荐官,我会努力向粉丝推介本届文博会的盛况,让更多人了解文博、了解鹤壁。”“泥巴哥”朱付军在受聘仪式上说,文博会为全国各地的展商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作为非遗传承人,他将用镜头向全国网友展示一个别样、多彩的文博会,同时会向网友推荐鹤壁非遗产品。

10月10日,第八届中原(鹤壁)文博会组委会通过“云上文博”运营团队鹤报融媒-直播鹤壁面向全网发布招募“网红大咖”的消息后,国内百余名“网红大咖”积极报名参与。经过严格筛选,最终平台粉丝量达10万以上的22名“网红大咖”被聘为本届文博会官方合作推荐官。

11月5日至8日,22名“网红大咖”将发挥自身优势,以直播逛展、现场互动、特色短视频等形式宣传本届文博会,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文博会。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