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政法新闻

市中级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领域集中整治暨决战四季度执行质效推进会

4

10月18日,市中级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领域集中整治暨决战四季度执行质效推进会,深入贯彻10月16日全省法院第二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重要精神,安排部署第四季度执行整体工作。市中级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唐建福出席会议并讲话,执行局员额法官、全体执行干警,县区法院主管副院长、执行局长参加。会议由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李晓晔主持。

会上,各县区法院执行局长汇报近期执行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成因、下一步工作打算。市中级法院各“联系点”员额法官逐一点评。李晓晔局长就全市法院主要质效、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全市法院执行领域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强调全市法院要采取切实措施补短板、促提升,将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推进执行工作高质量开展。

唐建福副院长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法院第二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正视短板,找准不足,理清思路,瞄准靶向,下大气力,决战第四季度,用扎实管用的举措,推动执行质效、案件质量、涉执信访、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再提升。唐建福副院长指出,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奋斗精神。以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为抓手,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促使各项指标向前推进。二是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攻坚措施。紧密围绕执行质效指标、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营商环境和涉执信访等工作目标任务,一一对照,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三是强化统筹管理,逐项跟踪问效。紧盯重点案件办理、重点项目推进、重点指标提升,分重点有主次,强监管重实效,以重点突破带动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市中级法院 王宇  供稿)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