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鹤壁新闻网讯】10月22日下午,市长郭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经济运行、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10月1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抢抓国家大力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机遇,以新基建为基础,以应用场景为牵引,以产业落地为目标,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商业模式为支撑,以综合解决方案为核心,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市数字经济;要持续实施“兴鹤聚才”计划,下大气力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全面防控生物安全风险;要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为续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研究了全市经济运行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经济运行监测,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要加快灾后恢复重建,尽快恢复受灾地区生产生活秩序;要全力做好麦播工作,确保应种尽种;要深入实施“三个一批”,推动签约项目开工、开工项目投产、投产项目达效;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困难;要扎实做好财税工作,确保税收就地征缴、应收尽收;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努力争取上级政策支持;要坚决守牢工作底线,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扎紧“四个口袋”,全面压实“四方责任”,从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疫情在我市发生。

会议还研究了林长制等工作。

责任编辑:李金芳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