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财经

淇县农信联社庙口信用社积极开展救灾贷款贷后走访工作

“王大哥,咱家的牛棚修好了吗?牛都安置好了吗?10万元贷款够吗?”10月22日,淇县农信联社庙口信用社工作人员到庙口镇豆庄村养牛大户王先生家里进行救灾贷款贷后走访,了解他的经营情况、用款情况和对贷款流程的满意程度。

据了解,王先生养殖了60多头牛,受7月份洪灾影响,牛棚和囤积的草料被洪水冲了,损失惨重。洪水过后,打算重整旗鼓的他苦于缺乏资金一直愁眉不展。正在这时,淇县农信联社为全力支持灾后恢复重建,开通了资金发放绿色通道,安排专项信贷支持计划,创新推出“救灾帮扶贷”金融产品,实行优惠利率,为受灾客户减费让利。该信用社工作人员仔细调查了受灾情况后又耐心讲解了“救灾帮扶贷”政策,为王先生顺利申请了10万元贷款。

“牛棚已经重新修建好了,购买的草料这几天会陆续送过来,我养的牛可以安全过冬了。”王先生向该信用社工作人员介绍了用款情况及经营状况,并表示对庙口信用社的服务非常满意,以后还会来信用社办理业务。

该信用社主任张国选表示,通过贷后走访工作,一方面持续为群众宣传金融支持灾后恢复重建政策,一方面了解受灾群众贷款资金使用及生产经营情况,提升贷款资金使用效率,切实解决困难,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恢复生产生活,持续发挥农信助力乡村振兴的金融主力军作用。(许燕琴 杨照琪)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