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社会

我市为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得者发放专属公交卡

3

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获得者刘树芳展示无偿献血光荣卡。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马梅雪 文/图】10月22日下午,市中心血站在新世纪广场举行无偿献血奉献奖颁奖活动,工作人员为200余名银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奖品及无偿献血光荣卡。

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杨嫣鹊介绍,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得者除了能领到证书和奖品外,还可以获得一张无偿献血光荣卡。无偿献血光荣卡由市中心血站联合市国控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定制,发放给我市1380名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银奖和铜奖)获得者。无偿献血光荣卡是一张爱心公交卡,内含17元工本费和83元乘车费,获奖者和家人凭此卡可乘坐市国控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运营的公交车,乘车时可享九折优惠。据了解,为无偿献血者定制公交卡在我省尚属首次。

“无偿献血奉献奖每两年表彰一次,得奖者会获得由国家颁发的荣誉证书。今年我们共为获奖者准备了价值43万元的奖品和价值13万元的公交卡。欢迎市民加入无偿献血队伍,奉献自己的爱心。”杨嫣鹊说。

延伸阅读

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奖标准:金奖,自愿无偿献血达40次以上;银奖,自愿无偿献血达30次以上;铜奖,自愿无偿献血达20次以上。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