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汽车

奇迹没有边界——从用户之夜,看岚图之变

新华网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 吴晔)10月16日,夜晚的长江之畔,灯光璀璨;知音号甲板之上,歌声震天。跳跃的音符、舞动的旋律,嗨翻了秋的清冷。在这里,是数百名岚图车主的聚会狂欢。没有明星达人,车主就是舞台上最耀眼的星。他们中的大多数人,被现场欢快热烈的气氛所感染,逐渐走出矜持和稳重,和着节拍动起来。

一年前,“岚图”只是两个字和设计师笔下那个象征鲲鹏展翅的logo。岚图人口中的“新中坚”群体,还只是模糊的想象。如今,这一个个由教师、医生、企业高管、科技带头人等组成,来自社会各领域的中坚力量,走到了我们的面前。他们担当、他们坚韧、他们胸怀家国。同时,他们青睐“淡、静、雅”的生活品味,对爱车有着独特的认知和需求。他们更让我们看到,岚图,作为汽车行业的“国家队”如何不断拓展认知的边界,如何去真正的践行“不要迷恋你的竞争对手,而是要以客户为中心”,做用户型的科技企业。让我们看到,探索的道路上,时刻都有奇迹。

虽然受到疫情和“芯荒”的影响,岚图在9月的交付量仍然超过了900台。截至10月16日,总交付接近1500台。“我们的期望是远高于这个数字,但由于种种原因目前还在产能爬坡,后面交付速度会加快。”岚图CEO卢放非常有信心地称,岚图将成为从品牌发布到累计实现销量1万辆最快的车企。

在目前这份交付量的背后,有几组数字尤其值得关注。

据岚图高层透露,目前交付的车100%来自私人用户,真正做到岚图是一家to C的公司。

而在这些用户里,81%来自于豪华品牌的增换购,其中有61%是BBA用户。更意想不到的是,岚图的用户里90%的都选择了最高配车型。作为一款高端新能源SUV,岚图FREE的最高版车型售价达到了36.36万元。

这样的一个价位,对于国人来说,是否稍显高端?

"这也有些出乎我们的意料。不过,我们的车主确实认为岚图FREE好开,很多用户也在帮我们传播。我们的车主里有人最多推荐了26人下单。岚图很多用户是BBA车主,或一些豪华品牌的车主,他们愿意尝试一个国产新品牌,对国有品牌特别认可。”岚图CBO雷新解答了不少人心中的疑惑。

责任编辑:李金芳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