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财经

淇县农信联社北阳信用社组织开展防范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为切实增强社会公众的金融安全意识,根据人行淇县支行和监管部门工作要求,淇县农信联社北阳信用社近日积极组织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活动。

活动期间,该信用社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宣讲等形式,向公众普及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方式、电信诈骗识别要点,以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小技巧等金融知识,提升群众防范识别电信诈骗的能力。

此外,北阳信用社工作人员还通过上街宣传,主动向过往群众尤其是中老年人讲解反诈防诈知识,提醒大家一定不要轻信、理睬陌生电话,不要随意转账或汇款,更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如手机号码、银行储存信息等告知他人,以免造成财产损失。

本次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宣传讲解,我们使广大消费者懂得如何保护自身的资金和信息安全,增强了大家的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坚守不轻信、不透漏、不转账三条底线。”北阳信用社工作人员表示。(汪丽娜 张晨)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