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房产

西总布街区申请式退租预申率达90%

26日,西总布街区直管公房申请式退租和恢复性修建项目签约工作启动,将持续至11月25日。截至10月25日,预申请退租的居民700余户,退租预申请率达90%左右。

此次涉及退租的西总布街区四至范围为“东至朝阳门南小街、明阳国际中心西侧,南至北极阁路、明阳国际中心北侧,西至东单北大街,北至金宝街”。项目由北京建工集团下属全资公司北京建邦东憬城市更新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负责实施,共涉及直管公房平房800余户,居民可自愿申请退租,改善居住条件。

申请式退租工作将遵循“居民自愿、平等协商、公平公开、适度改善”原则,实施范围内居民均可在完成相关手续后提出退租申请。申请式退租将采取货币补偿方式,退租房屋补偿金额根据退租房屋市场价值总额扣除房屋重置成新价款确定,私房参照直管公房标准执行。符合条件的家庭可承租公共租赁住房或购买共有产权住房。

申请式退租工作完成后,建国门街道西总布街区将严格按照老城风貌保护的要求,开展保护性修缮、恢复性修建等城市更新工作。在注重历史文化传承的同时,充分激发街区活力。

责任编辑:李金芳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