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鹤壁专题 > 鹤壁防汛在行动 >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到结对帮扶村实地走访慰问了解群众所需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陈海寅】“家里现在生活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吗?”11月2日,市民政局人员到浚县卫贤镇尚村、王庄镇东苏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尚村是市民政局的结对帮扶村,市民政局向该村派驻了第一书记,长期在医疗、文化、消费助农等方面提供帮扶。在今年夏天助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市民政局与东苏村结成了帮扶对子,向该村派驻了工作队,协助村里开展清洁消杀、灾情统计等工作,为村民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电磁炉、厨具、衣服、被子等急需物资。

当天,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印带队先后到这两个村子走访慰问。通过与村“两委”干部座谈、到村民家中走访,了解村子当前的发展情况、帮扶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受灾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等,鼓励村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改善生活条件、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接下来,市民政局将根据两个村子的实际情况及村民所需,筹集棉被等生活物资,提供有针对性的帮扶。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