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浚县善堂镇(花生)成功入选第十一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觊】日前,农业农村部公布了第十一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及2021年全国特色产业十亿元镇亿元村名单,浚县善堂镇(花生)成功入选第十一批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浚县善堂镇入选2021年全国乡村特色产业十亿元镇。这是11月18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的。

发展“一村一品”是推动乡村产业集聚化、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提高农产品附加值、拓宽农民增收渠道的重要举措。此次评选活动,按照中央一号文件和《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精神,旨在进一步发掘乡村产业的功能价值,开发特色产品,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形成产村、产镇深度融合的发展格局。

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农业农村部门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持续加强规划引导,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强化服务指导,开展宣传推介,推进“一村一品”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