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鹤壁天宏钢结构有限公司参与“一带一路”项目 7000吨钢结构助力印尼矿区建设

5eff346a340a4077ae5474adbf92a1ad_b_B_BASIC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王峥】12月1日,记者从鹤壁天宏钢结构有限公司了解到,由该公司和上海宝冶冶金工程有限公司合作施工的印尼OBI镍铁项目钢结构制作工程推进顺利,7000吨钢结构产品于近日运抵印尼并开始安装。

印尼OBI镍铁项目是“一带一路”倡议下由中国、印度尼西亚两国共同推动建设的重要工程。该项目位于印尼北马鲁古省OBI岛矿区,采用火法工艺,在OBI岛上建设一座年产镍铁90万吨、配套8条RKEF镍铁生产线和4台150兆瓦发电站的镍铁冶炼厂,占地面积约155公顷。作为项目二期的钢结构制作单位,天宏钢结构与宝冶冶金承接了该项目二期60%以上的钢结构制作任务。

2021年,在鹤壁各级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天宏钢结构克服疫情、洪灾等带来的不利影响,迅速恢复生产运营。天宏钢结构总经理助理兼制造公司经理李红斐表示:“今年7月暴雨灾情发生后,厂区围墙被毁、道路受阻,泄洪沟发生倒灌,厂房设备受到严重威胁。山城区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服务管家’连夜用抽水泵帮我们排水,雨后争分夺秒修补围墙、疏通道路。在规定的交付日期前,天宏钢结构高标准制作完成钢结构7000吨,为项目如期建设投用奠定了基础。”

李红斐表示,下一步,天宏钢结构将继续携手宝冶冶金,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建设的良好机遇,参与更多海外项目建设,用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展示鹤壁工业品牌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