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2月6日下午,市长郭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水利高质量发展、安全生产、雨雪冰冻灾害应对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会议强调,要准确理解、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要求,推动各项改革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特别是要把科技体制改革摆在突出位置,发挥好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作用,整合利用好现有科技创新平台资源,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要准确把握《决议》精神实质,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为扎实的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河湖长制,以灾后恢复重建为契机,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深入谋划实施一批管当前、利长远的水利工程项目,加快建设现代水利基础设施网络,推动河湖系统保护和水生态环境得到整体改善。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历来是事故多发期,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源头治理,对消防、燃气、矿山、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限时整改清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充分考虑各种可能性,提前做好雨雪冰冻灾害应对工作,确保灾害发生时将损失降到最低。

会议还听取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筹备情况汇报,研究了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本科院校申建、中小学校食品安全、不文明养犬整治、志书编修等工作。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郭翔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