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社会

关于对《资源再生循环利用环保产业园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的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等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要求,为有效控制项目建设对区域水土流失的影响,河南路达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委托河南淇水水利设计有限公司编制了《资源再生循环利用环保产业园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表》。

依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承诺制管理的通知》(办水保〔2020〕160号)、《水利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开发区内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管理工作的意见》(办水保〔2020〕235号)和《鹤壁市水利局关于优化开发区内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管理工作的意见》(鹤水〔2021〕24号)的有关规定,本项目位于鹤壁市金山产业集聚区(含鹤壁经济开发区)大白线东侧、电厂路北侧,属于实行水土保持承诺制管理的项目。根据有关规定,现将本项目拟报批水土保持方案全文向社会公开,公开期限为10个工作日,恳请公众提出宝贵意见。

联系人:宋换修

电  话:15503937406

2021年11月29日

附件:资源再生项目公示.pdf

责任编辑:樊翠翠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