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河南新闻

推动企业问题解决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12月6日,省生态环境厅以“投身'万人助万企全力推动问题解决”为主题,通过线上交流的方式开展第29次企业服务日活动,针对“万人助万企”活动未销号问题,开展现场集中跟踪服务,进一步推动问题的最终解决。

现场共解决宏业生物科技、开封清明上河园、中石化洛阳分公司、米多奇食品、灵宝黄金集团、信阳舜宇光学、济源钢铁控股-河南海博瑞公司、河南亚新窑炉等8家企业的9项问题,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减排增效、绿色发展的动力和信心。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