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房产

名门·俏江南表彰文明业主、五好家庭和抗洪优秀志愿者

赵方方向受表彰人员颁奖。

名盛置业董事长赵方方(左一)向受表彰人员颁奖。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靖桂宇 文/图】表彰先进,倡树新风。12月26日,名门·俏江南2021年度五好家庭、文明业主颁奖暨抗洪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在名门·俏江南物业楼四楼多功能厅举行。

张德庆、许涛等10名业主获得文明业主称号;杨翠霞家庭、周付军家庭等11个家庭获得五好家庭称号;郝明志、张巧珍等21名业主获得抗洪救灾最美志愿者称号;雷非家庭获得抗洪救灾最美志愿者家庭称号。被表彰的业主还获得了空气炸锅、折叠洗衣机、太空被等礼品。

名门·俏江南连续4年在业主中开展评选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弘扬传统美德,激励和引导更多家庭积极投身文明社区建设,用榜样的力量带动小区更多业主崇德向善,营造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互帮互助的文明氛围。

责任编辑:刘彭军 校对:程睿 巡查: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