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县区 > 浚县

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全流程网办率达99.27%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觊】今年年初以来,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工作,将审批提速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杠杆,优化企业开办流程、深化“证照分离”改革、提升服务质量,主动上门服务,大力夯实商事登记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任务。这是记者12月28日从该局了解到的。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企业设立登记、公章刻制、发票申领、社保登记全部纳入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平台。同时开设“一窗通”服务专区,前台一窗受理,后台综合流转,窗口统一发证,并免费为企业提供开办邮寄送达服务,审批办结由原来的3个工作日减少至1个工作日,最快从企业申请到银行开户0.5个工作日,受到广大企业好评。

今年,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网上办件量5423件,企业新设网办率达97.45%、全流程网办率达99.27%,上门服务企业178次;购买智能审批一体机,优化政务服务办事效能,办事群众可以在智能审批一体机提交业务,待工作人员审批后,24小时在智能机上自行打印营业执照,企业办事由人工窗口排队办理转为自助机“零材料”“秒出件”智能办理,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刘彭军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