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转发扩散!鹤壁发布疫情防控倡议书

疫情防控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

近日,国内疫情呈现高度聚集且多点散发态势,我省部分地市也相继出现本土病例,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时刻。在此,市文明委向全市人民发出倡议,做到疫情防控“一戴、二不、三勤、四倡导”:

一戴:戴口罩。市民必需外出时要坚持正确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社交距离,避免到人群聚集、空间密闭、通风较差的场所。

二不: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特别做到不去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外出要严守疫情防控规定,主动报备个人行程。

三勤:勤洗手、勤通风、勤消毒。养成正确洗手的良好习惯;家庭和学习、办公、生产及人员密集场所要勤开窗通风,经常进行杀菌消毒。

四倡导:倡导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倡导扫码支付,减少病毒传播途径;倡导养成使用公筷、公勺、分餐制习惯;倡导全民接种疫苗,建立免疫屏障。

鹤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22年1月8日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