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县区 > 淇滨区

淇滨区长江路街道:“红色物业”冲锋一线 协力共筑抗疫“防火墙”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李丹丹】“大家排队时要注意一米间隔。”“戴好口罩,准备好预约码等候。”……1月16日,在淇滨区长江路街道南海国际小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现场,小区的彩生活物业公司支部党员全体上阵,组织群众有序接受采样。

彩生活物业公司是长江路街道重点打造的“红色物业”,本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了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和“温暖防线”。

在两次全员核酸检测采样中,物业公司党支部连夜部置会场:支帐篷、拉桌子、贴间隔线、拉警戒线等,有序组织群众接受采样,小区22栋楼35个单元居民两次采样活动都顺利开展。

在“敲门行动”中,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物业公司党支部带头冲锋一线,拼速度、抢时间,认真排查小区的每一户,争做守护家园的“排头兵”。物业公司党支部书记何海业的母亲住着院,可疫情防控面前,他舍小家顾大家,坚持留守小区,守护小区安宁。“现在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是党员,大家正需要我,我不能丢下群众不管。”何海业说。

另外,为全面保障小区居民安全,自疫情防控开始以来,物业公司每天对小区进行一次全面消杀,对电梯轿厢进行酒精擦拭,及时了解居家隔离人员生活情况并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