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2022鹤壁市春节戏曲晚会举行

QQ截图20220125082959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岳珂】1月24日晚,2022鹤壁市春节戏曲晚会在市艺术中心举行,“鹤报融媒-直播鹤壁”视频号、“鹤壁新闻网”视频号、“鹤壁新闻网”抖音号、“鹤壁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及市广播电视台“鹤直播”等平台全程向全市人民直播了这场戏剧盛宴。

本届晚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广播电视台承办,市豫剧牛派艺术研究院、市文旅融合发展研究中心、市群众艺术馆、市戏剧家协会协办。

当晚7时30分,著名戏剧表演艺术家、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第28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主角奖得主、国家一级演员、市豫剧牛派艺术研究院院长金不换带来了豫剧选段《芝麻官挂帅》和《芝麻官逛花灯》两个节目。凭借精湛的演技和精彩的表演,金不换一开场就把整台晚会的气氛带动了起来。

晚会既有热闹的猴戏《闹天宫》、武戏《泗州城》,也有婉转动听的昆曲《游园》,还有《朝阳沟》《花木兰》等经典豫剧选段。晚会还安排了《靳月英》《鹤归来》《鹤壁颂》等讴歌我市先进人物、颂扬鹤壁的节目。节目演出期间,著名京剧丑角表演艺术家朱世慧等人还通过视频向我市群众送来新春祝福。

本场演出未设置观众席,主办方在演出厅外设有体温检测仪,所有演职人员均须佩戴口罩并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后,经测量体温正常方可登记入场。演出当晚,共有97.9万人次通过“鹤报融媒-直播鹤壁”、“鹤直播”、阿克苏融媒体中心、百姓文化云等渠道观看晚会,精彩的节目引来了网友们的纷纷留言。网友@希望称,经典回顾最好,又听到当年的经典唱段,银环和栓保的唱段把我带到了青年时期。网友@春来早表示,《鹤壁颂》词新曲美,唱得精彩,晚会给全市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