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山城区扎实开展“十送”活动 政策注重落地 纾困讲究实效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婷媛“‘十送’政策很贴心,我们企业及时贯彻落实,不仅备足了生产原材料和生活所需物资,发放了春节福利,还上报了过年期间在岗的职工信息,职工很快就会享受到送流量、送保障的活动了。”1月26日,新拓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发展部副经理卢中坦对记者说。

为支持企业春节期间正常生产,确保广大职工特别是外地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引导职工坚守岗位、就地过节,山城区工信局等相关部门通过实地走访、工作群、邮箱、微信等多种方式宣传落实我市《关于开展“十送”活动支持鼓励企业春节期间正常生产的通知》和活动细则要求,深入开展送补贴、送福利、送流量、送服务等“十送”活动,鼓励有条件的企业春节期间正常生产。截至目前,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十送”活动政策知晓率100%。今年春节期间,山城区计划正常生产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3家,较上年增加5家。

同时,山城区相关部门加强服务,全力护航企业春节期间生产安全稳定运行。依托“万人助万企”服务平台,该区各职能部门及各镇、街道、园区办积极走访服务企业,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最新政策,促进中小企业纾困等各项政策的落地落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一季度工业经济平稳开局。目前,已帮助61家企业4030人进行了核酸检测,为辖区企业申请工信系统应急物资运输(省内)及跨省车辆通行证4张,累计做好了189家企业2925辆生产资料车辆运输服务工作。

“下一步,我们将扎实开展助企活动,及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深入开展送补贴、送福利、送流量、送服务等‘十送’活动,用企业的快速增长和高质量发展支撑全区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山城区工信局局长周军表示。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