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县区 > 开发区

开发区开展“进企业、送服务”活动 政策送上门 服务暖人心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赵静为营造更优营商环境、进一步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1月26日,开发区启动了“进企业、送服务”活动。相关工作人员走进天章双创园区,为园区60余家企业讲政策、送服务。

“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符合条件的企业、员工都可以享受‘十送’服务。”开发区政务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局工作人员为园区企业重点介绍了疫情防控、“十送”活动、财政支持科技创新、信用惠企等方面的政策,随后围绕《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万人助万企——信易+”、政银企合作金融助企等内容,详细讲解了信用体系对中小微企业的重要性以及相关金融产品和知识。

“无抵押、无担保,仅凭借良好信用就能贷款,最高可贷300万元。这对我们中小微企业来说真是天大的实惠!”一企业负责人听完讲解激动地说。工作人员还现场建立了微信群,为企业后期了解更多惠企政策、办理“信易贷”等业务提供便利。

工作人员还设置了政策知识有奖测试环节,充分调动了企业相关人员了解、运用相关政策的积极性,进一步强化了企业信用主体意识。

“目前,我们正在分期分批逐园区开展‘进企业、送服务’活动,直至将政策及服务送达所有园区所有企业。”开发区政务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局局长王瓒瑛介绍,下一步,他们将持续与银行等有关机构、单位联合为企业做好“一对一”服务工作,全力搭建政银企沟通平台,不断完善银企定期沟通会商长效机制,积极构建“政府协调引导、部门联系扶持、金融机构主动服务、企业诚信发展”的联动机制,以更优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安荣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