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财经

中国人寿鹤壁分公司召开全市系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1月30日,中国人寿鹤壁分公司召开全市系统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经(副)理在主会场参会,基层各单位班子成员视频参会。

图片1

会上,市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闫世振宣导了《关于鹤壁分公司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纪委书记、党委委员何东华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入纠治“四风”的通知》精神。

2

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吴永华强调了四点重点工作:一是疫情防控工作。各单位、部门要提升政治觉悟,提高防控意识,切实将文件精神吃透弄通,节前安排部署到位,要严格执行外出报批制度,返岗前做好所有人员(含营销员)的双码查验工作。二是舆情管理工作。相关部门要全面梳理理赔案件、满期案件及服务案件,节前做到能赔尽赔,最大化减少舆情风险。三是安全管理工作。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全面抓好办公楼安全、人员安全、司机、车辆安全等工作,确保安全防范,平安过节;四是廉洁过节方面。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增强平安廉洁过节的行动自觉,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平安喜乐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王秀冉 总值班:安荣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