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县区 > 开发区

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河路街道:社区矫正对象助力疫情防控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赵静】“你好,我想参加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请问怎样报名?”日前,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河路街道办事处综治信访办工作人员接到了多名社区矫正对象的电话,他们表达了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意愿。

“矫正期间,党和政府、群众给了我们很多宽容、关心和支持,我们也想用自己的力量和大家一起筑牢疫情防控网,以回报社会。”社区矫正对象张先生说。

连日来,海河路街道多名社区矫正对象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配合村、社区在疫情防控服务站检查过往人员、车辆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社区矫正对象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有利于他们修复社会关系,培育和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海河路街道办事处综治信访办主任苏志军说,他们提倡有时间、有爱心的社区矫正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以此帮助做好疫情期间矫正人员教育工作,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改造自我、提升自我。

目前,海河路街道已有近半数社区矫正对象表示要继续开展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生活在这个城市,我也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维护社会和谐。”社区矫正对象秦先生说。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