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1004万元!鹤壁获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支持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刘倩倩】我市争取到2022年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1004万元,涉及5个项目类别、惠及7家企业。这是3月29日,记者从市财政局了解到的。

据介绍,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重点支持优势产业技改升级、关键领域技术提升、促进产业基础再造、提升产业创新能力、加速产业融合发展等符合要求的项目类别。通过专项资金支持,将进一步提升制造业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河南天海电器有限公司年产10万套车身域控制器模块产业化项目、鹤壁市联明电器有限公司联明汽车电子电器数字化管理平台项目、鹤壁宝发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清洁能源智能生产与协同管控项目、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项目、鹤壁市国家镁及镁合金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镁及镁产品产业集聚区窗口服务平台项目以及鹤壁天海电子信息系统有限公司、鹤壁市海格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专项资金支持。

在河南天海电器有限公司,年产10万套车身域控制器模块产业化项目已经投产。天海集团产业化项目部经理王建介绍,河南天海电器有限公司申报了河南省制造业头雁企业重点技改项目,并获得专项资金支持,主要用于购置激光焊接机、精密在线检测等技术改造所需的设备、软件等。王建说:“这笔专项资金及时有效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也为企业持续实施科技创新、技术改造提供了保障。”

市财政局企业服务科科长张进栋介绍,为缓解市场主体资金流动性压力,市财政局积极发挥财政职能,通过精准把握政策,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对企业、项目实施一对一服务,有力助推了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我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力量。“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资金监管,确保资金规范使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张进栋说。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安荣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