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到山城区石林园区调研转型发展情况

原标题:

郭浩在山城区石林园区调研时强调

找准发展定位  注重产业融合

加快实现转型发展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岳珂】5月17日下午,市长郭浩到山城区石林园区调研转型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参加。

“项目建设进度如何?”“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在山城区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鹤壁市凌云建材有限公司、鹤壁市鹤鑫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处,郭浩深入项目工地、企业车间和调度指挥中心,实地查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在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措施的前提下,坚持市场导向,创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座谈会上,听取石林园区发展情况汇报和市直有关部门发言后,郭浩指出,要找准发展定位,善于用战略的、前瞻的视野谋划未来发展,注重围绕全市重点产业延伸细化产业链条,在拓展产业链条的过程中融入宝山产业生态、推动自身转型发展。要创新企业服务,全面整合政策资源、行政资源、产业资源、信息资源等,帮助企业解决自身难以解决的问题,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按照“适度超前、滚动开发”的原则,结合企业需求建设标准化、定制化厂房,提高服务企业的精准度和有效性。要强化基础支撑,紧盯国家、省政策支持方向,谋划实施一批基础设施项目,持续优化园区空间布局和产业布局,不断提升承载力和吸引力。

洪利民就具体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李瑞琪 总值班: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