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最高10000元!浚县发布有奖举报通告

关于开展对疫情防控违规行为有奖举报的通告

为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发动广大群众参与疫情防控的积极性,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即日起在全县开展疫情防控违规行为有奖举报工作,现就实行有奖举报制度通告如下:

一、举报奖励范围 

1.瞒报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境外旅居史、病史、密切接触史的人员。

2.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和境外来(返)浚未提前报备或未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管控措施人员。

3.居家隔离期间私自外出人员。

4.未设置发热门诊,违规接诊发热患者的全县各类医疗机构。

二、奖励办法

1.举报线索经核实确认后给予奖励500元。

2.凡被举报人员诊断为新冠肺炎阳性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经查实给予举报者10000元奖励。

三、有关说明

1.多个举报人分别举报同一对象的,只奖励首个举报人。

2.为便于核实相关信息和实施奖励,举报人应如实提供自己的姓名、身份证号、电话号码等个人信息,疫情防控指挥部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

3.举报线索符合奖励标准的,由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举报人领取奖励。匿名举报视为放弃奖励。

四、举报方式

辖区居民如有相关线索,请及时拨打5522191、5506996、5505126。

浚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19日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