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

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

——《百年大党面对面》广受读者欢迎

据新华社北京5月23日电 (记者 王子铭 刘扬涛)撰写书评心得、开展读书分享、融入思政课堂……通俗理论读物《百年大党面对面》一经出版发行,便引发社会广泛关注。该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清新简洁的文风、活泼多样的形式寓教于乐,帮助大众全面了解党史,不断增强历史自信和历史自觉。

作为“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丛书最新“成员”,这部著作由中宣部理论局组织撰写,对“为什么建党百年之际我们党要作出第三个历史决议”“为什么说‘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等13个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增强理论学习,从百年党史中重温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

该书紧密结合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坚持寓事于论、寓深于浅、寓情于理,对重大问题讲得实、讲得清、讲得透,不仅信息量大,而且可读性强,受到群众好评。

作为党史学习的生动教材,其“生动”不但体现在通俗耐读的语言表达,更体现在丰富多样的阅读载体。

编者精心编制了《知识通鉴》《史海钩沉》《今日史记》《党史一页》《问与答》《深度阅读》等资料栏目,既有大量的生动图说,又有深度阅读的扫码链接,图文结合、线上线下结合的立体呈现,相得益彰、引人入胜。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赵义良表示,本书延续以往的风格,在载体多样化方面做了进一步探索,如此多元化的呈现方式也为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落地生根提供了新的土壤和窗口。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