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国内专题 > 喜迎党的二十大 > 鹤壁好网民喜迎二十大

全民健身走起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秦颖 王志刚】日前,市教体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鹤壁全民健身活动月系列线上活动。

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欢乐进万家”为主题,由市教体局主办、浚县教体局承办。此次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分散相统一的形式开展全民健身展演和交流。来自浚县各体育协会、各健身组织的300余名健身爱好者进行了武术、拉丁舞、广场舞、太极功夫扇、健身气功(八段锦)、健步走等健身项目展示,激发全民健身的热情。

我市将以此次全民健身月活动为契机,审慎、安全、有序组织开展线上线下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努力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靳丽娜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