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政法新闻

鹤山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专项报告获区人大常委会全票通过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魏瑗 通讯员 师军敏】6月17日,鹤山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鹤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常保军作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专项报告,经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报告获全票通过。

鹤山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专项报告介绍了2019年以来该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从“更新理念,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传递温暖,全面加强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法润少年,持续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等三个方面总结了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主要做法,同时明确了下一步措施和建议。

会议对鹤山区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院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综合运用保护、打击、监督、教育和预防等手段,为未成年人提供全方位、专业化司法保护,营造了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法治环境,作风实,思路清,措施严,效果好,为促进法治鹤山建设、维护社会稳定贡献了力量。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鹤山区人民检察院将认真落实本次专项报告审议意见,不断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以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