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县区 > 浚县

浚县56名驻村第一书记集中充电

b717b3db5ea04df8a0fd90c1f1277c2b_b_B_BASIC

新选派的第一书记到岗坡村现场观摩。杨志鹏 摄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征 通讯员 蔺子峰 刘纪楠】6月19日至21日,浚县驻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和团支部第一书记任前培训班在白寺镇党校开班,56名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浚县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涛授班旗,并以《如何当好第一书记做好驻村工作》为题作开班动员讲话。

王涛强调,对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任前培训,就是要帮助大家明确职责任务,掌握必备知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决心奔赴驻村一线。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要做驻村帮扶工作的巩固者和提升者,紧紧围绕“四项职责”,以建强基层党组织为引领,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助力乡村振兴和其他各项工作。

此次培训班采取教学讲座、现场观摩、分组讨论等形式,重点围绕建强农村基层组织、“五星”支部创建、驻村第一书记职责任务、发展村集体经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引领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培训期间,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先后走进淇滨区钜桥镇的V儿章村、岗坡村,浚县的西杨^屯、马行村、袁庄村、白寺村等处开展实践学习,同时培训班还通过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督促驻村第一书记提升业务素质能力。

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班,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能力、提振了信心,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觉悟和奉献意识,在接下来的驻村工作中,一定会按照相关要求完成各项任务,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安荣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