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旅游

淇县古灵山景区第十八届泼水狂欢节开幕

f0f2feff5da94fe8a3a4222a71518fa7_b_B_BASIC

游客们在女娲广场前激情泼水。鹤报融媒体见习记者 石颂佳 摄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见习记者 石颂佳 通讯员 牛菊芬】7月24日上午,淇县古灵山景区第十八届泼水狂欢节盛大开幕。激情爵士舞、浪漫泡泡池……各种精彩的节目点燃了游客的参与热情,欢声笑语不断。

淇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古灵山景区坚持“以节会促宣传,以宣传促经济”的理念,以节会活动与旅游资源对接的方式,借力造势,开辟景区客源市场,提升景区知名度和影响力。特别是暑期消夏盛宴——古灵山泼水狂欢节,已成功举办十七届,目前已经成为中原旅游市场一张亮丽名片,在晋冀鲁豫形成了巨大的客源市场,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据了解,为举办好今年的泼水狂欢节,古灵山景区在活动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本次泼水狂欢节自7月24日持续至8月7日,活动期间每日上午、下午各一场精彩演出,另外还有吃西瓜喝啤酒等各种活动,更加注重游客参与性和体验度,为广大游客奉上一道夏季“清凉盛宴”。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安荣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