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站内链接 > 鹤壁专题 > 鹤壁“扫黄打非”进行时

淇县开展“扫黄打非”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强化行业自律 规范市场秩序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汪丽娜 通讯员 马强】7月26日下午,淇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县市场监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对全县文化市场经营场所“扫黄打非”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随机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共抽查文化市场经营场所8家,其中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3家、校外艺术类培训机构2家、星级旅游宾馆2家、娱乐场所1家。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经营场所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守法经营等情况,并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安全生产知识、“扫黄打非”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现场宣讲。

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责令立即整改到位。这次督导检查增强了经营业主的“扫黄打非”意识与疫情防控意识,压实了主体责任,强化了行业自律,规范了市场秩序。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安荣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