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县区 > 山城区

山城区举办首届相亲会搭建浪漫“鹊桥”助单身青年觅良缘

b484d5e1eda0452590a411a8ca5325a2_b_B_BASIC

图为相亲会现场。 鹤报融媒体记者 张婷媛 摄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张婷媛 通讯员 张庚】“大家好,我叫王泽鹏,今年25岁,在一家企业工作,平时爱好打篮球,喜欢温柔大方的女孩……”8月4日,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山城区爱情小巷充满了浪漫味道,由市总工会、市民政局主办,山城区总工会、山城区民政局、山城区妇联、山城区团委承办的山城区首届相亲会在这里举行。相亲会由山城区民政局委托鹤壁有爱有家婚姻介绍服务有限公司策划,120余名单身优质男女开启了一场甜蜜的“鹊桥”之旅。

活动现场,气球接力赛、绣球传递、纸杯传情、幸福请闭眼、猜歌名、爱的合体打卡、幸福问答、心动环节等丰富多彩的游戏轮番上演,大家相互交流,彼此了解,气氛热烈、氛围融洽,十几对单身青年现场牵手成功。“今天的相亲活动很好,男生女生素质很高,游戏环节很有特色,我也在现场遇到了喜欢的女生并加了微信,回去后保持联系,争取早日脱单。”小伙儿庞先生对记者说。

“举办此次相亲会,是为了帮助在鹤青年创造一个相互沟通交流、寻觅人生知音、收获美好幸福的平台。希望各位青年借助这个平台,展现青春风采,从自身做起,树立正确婚恋观,倡导移风易俗,争做婚恋新风的践行者。”山城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原海琴表示,山城区日前被省民政厅确定为全省婚俗改革试验区,下一步,他们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推进婚俗改革,大力推进婚姻领域移风易俗,传承发扬中华优秀婚姻家庭文化,让越来越多的人树立正确的婚姻价值观,形成文明婚俗新风尚。

责任编辑:郅琳琳 总值班: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