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责令整改!停业整顿!鹤山区通报多起涉疫典型案例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广大商户和居民群众的全力支持配合下,鹤山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但仍有个别商户未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秩序、强化警示教育作用,鹤山区组织联合检查组对场所码申领及使用、查验核酸证明、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现将部分案例通报如下:

案例一:2022年8月1日—8月7日,在执法检查中发现鹤山区某典婚庆、某山静居2家商贸领域经营单位未严格落实查验场所码等疫情防控措施。上述行为违反了《河南省场所码推广实施方案》《鹤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措施的决定》有关规定,鹤山区商务局对以上商户给予警告并责令改正。

案例二:2022年8月10日,在执法检查中某海琴鲜肉店未严格落实查验场所码等疫情防控措施。上述行为违反了《河南省场所码推广实施方案的通知》《鹤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措施的决定》有关规定,市市场监管局鹤山分局对该商户给予停业整顿3天的处罚。

请广大商户和居民落实戴口罩、扫场所码等防疫规定,切实巩固鹤山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鹤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12日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安荣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