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淇县3处“最美楼院”揭牌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席适之】8月13日,淇县科好假日里小区、淇水嘉园小区、御秀园小区依次举行鹤壁市“最美楼院”揭牌仪式。

在7月27日我市“最美楼院”“最美街巷”发布会上,淇县科好假日里小区、淇水嘉园小区、御秀园小区被评为市“最美楼院”。根据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在全市开展“最美楼院”评选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从小区入住率、配套设施、生活环境、公共文明秩序、群众文化活动、物业管理服务、城市创建工作和群众满意度8个方面进行评选。

8月13日上午,淇县创城办、淇县住建局对获评“最美楼院”的小区予以通报表彰并揭牌,以进一步宣传淇县住宅小区提升成效,展现淇县新风貌,持续提升淇县物业管理服务质量。

淇县创城办有关负责人在揭牌仪式上表示,“最美楼院”不仅仅是一份荣誉、一份肯定,更代表着一份责任、一份担当,它激励着各有关单位以“出手必出色、完成必完美”的作风,再接再厉全面推动“品质淇县”建设、城市创建及“一刻钟生活圈”建设等工作,为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获奖小区所属街道要落实好属地责任,组织社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