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郭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8月19日上午,市长郭浩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研究经济运行、数字化转型、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政府建设以及创新发展综合配套改革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要强化国防意识,自觉履行法定国防建设职责,依法维护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部队转业干部安置、家属随军就业、子女入托入学等工作,大力发展军民融合产业,为实现强军目标作出鹤壁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对照年度目标,全面梳理重点工作、重点任务、重点项目完成情况,强化经济运行研判调度和监测预警,着力保持经济增长态势;要抓住和用好国家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支持重大项目建设的机遇,构造更多优质项目,做好前期工作,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抓好开放招商,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同时强化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问题,争取尽早开工、投产、达效。

会议强调,要统筹好数字化转型、数字政府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打造好综合应用场景,抓好先进专项应用场景建设,持续优化产业布局,积极培育产业生态,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鹤壁模式,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市数字经济。

会议要求,要坚持市场化导向,结合我市实际,通过完善体制机制,推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加快打造一流创新生态,为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李一旗 总值班: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