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时政

淇县对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淇县对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提升效率 改进服务 提高质量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汪丽娜 通讯员 马强】8月23日上午,淇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人助万企”服务月活动推进会议,对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去年以来,淇县各级各部门锚定“全市第一、全省一流”目标,打出政策扶持组合拳,下好精准服务先手棋,在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居县(市)第一名,成功入选省民营经济示范城市试点。

会上,该县通报了2021年度营商环境评价总体情况,各指标牵头单位向县委递交了目标责任书。会议还通报表扬了2021年度为营商环境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宣读了《中共淇县县委营商环境建设委员会关于对2021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落后单位责任追究的决定》《淇县“万人助万企”企业服务月活动工作方案》。相关代表单位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8家企业获得惠企政策奖补资金。

会议要求,要持续在提升效率上想办法、在改进服务上谋思路、在提高质量上下功夫。要锚定目标固强补弱,全力打造“全省第一、全国一流”的营商环境。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打造全省最优政务服务环境。要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等活动,深入推进“六个精准对接”,全力保障生产要素有效供给,巩固提升“两个健康”创建成果,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把法治作为护航企业发展的最硬内核来打造,着力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法治化环境。要持续打造一流创新生态、一流产业生态和一流城市生态,让企业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茁壮健康成长,打好优化营商环境大会战,为高水平建设“品质淇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安荣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