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鹤壁新闻 > 鹤壁社会

鹤壁2022年灾后重建、乡村振兴暨“99公益日”活动进入倒计时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记者 董丹9月4日至9日为我市2022年灾后重建、乡村振兴暨“99公益日”活动日,该大型爱心公益活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市慈善总会诚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奉献爱心。这是8月28日记者从市慈善总会获悉的。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慈善美德,大力发展公益慈善事业,助力我市灾后恢复重建和乡村振兴,全市各县(区)、各单位积极响应我市2022年灾后重建、乡村振兴暨“99公益日”动员大会号召,开展相关筹备工作。

8月16日,淇县慈善会召开动员大会,号召全县各单位、企业的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慈善活动,为全市开展灾后重建、乡村振兴暨“99公益日”活动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截至目前,浚县、淇县、淇滨区、鹤山区、示范区均已召开全县(区)2022年“99公益日”专场活动动员大会和培训会。

随着活动的开展,不断宣传推进,全市各单位也积极加入动员筹备中。据悉,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改革办等74家单位上线了“一起捐”项目链接,市文明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教育体育局等单位也纷纷发起子项目。市总工会、市人民医院、市斑马救援队等单位和志愿者工作站也举行了动员培训会,其他单位正在陆续筹备中,以冲刺姿态踊跃投入“99公益日”活动中。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安荣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