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河南新闻

安阳市新一中学疫情关联病例通报

安阳市新一中学关于疫情关联病例的通报

2022年9月6日、7日,我校出现疫情关联病例,两名学生核酸检测呈阳性。

为防止疫情扩散,考虑到潜伏期等因素,经省市专家研判,即日起,对高二年级三班、五班、六班学生和相关教师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新一中学其他师生居家观察。学校要求居家师生及家属足不出户,配合社区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学校将安排线上教学,并开展丰富的线上教育活动。

希望广大师生和家长支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用实际行动回报两年以来社会各界对新一中学的关注和厚爱。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广大师生、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迅速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早日重返美丽的校园,开启美好的校园新生活。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安荣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