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鹤壁普惠金融共享平台授信破百亿暨内生安全试点上线仪式举行 陈鸿昶马富国何航校参加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渠稳/文 记者 张宁/图】9月20日,鹤壁普惠金融共享平台授信破百亿暨内生安全试点上线仪式在鹤壁迎宾花园举行。嵩山实验室筹建负责人陈鸿昶;豫信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何航校;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领导李小莉、郝志军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时政0

陈鸿昶讲道,从应用选取到联合攻坚项目组的成立,再到鹤壁普惠金融共享平台内生安全应用正式上线,标志着内生安全试点工作进入成果落地阶段。希望三方共同努力,积极拓展内生安全的业务应用,打造一体化的内生安全电子政务平台与系统,加快制定内生安全电子政务系统标准规范,努力形成“鹤壁标准”、共同打造“鹤壁样板”,为我省数字经济发展、数字社会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马富国指出,近年来,鹤壁聚合政府、金融机构、企业等数据资源,建成了全省首个市级普惠金融共享平台,打造了全省政务系统首个内生安全技术示范应用场景,走出了一条普惠金融赋能高质量发展的“鹤壁路径”。下一步,鹤壁将做实内生安全技术应用示范基地,推动实现由单一领域向更广领域拓展,努力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鹤壁模式”。真诚希望嵩山实验室和豫信电科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鹤壁、支持鹤壁,在项目实施、技术攻关、场景应用、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助力鹤壁打造国内首个具有安全属性的“数字政府”,携手共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

何航校表示,豫信电科集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持续加强与鹤壁市、嵩山实验室的交流合作,围绕内生安全、数字社会治理等方向,在鹤壁探索由试点应用到标准化产品推广的发展路径,积极打造国内首个具有内生安全属性的数字政府,为河南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支撑。同时,集团还将积极探索电子信息制造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等领域的创新发展,推动上下游产业落地鹤壁,实现数字赋能,共创美好未来。

仪式上举行了2022年度鹤壁金融机构评选、“嵩山实验室内生安全应用示范基地”揭牌、鹤壁内生安全普惠金融共享云平台迁移上线等活动;仪式前李小莉、郝志军与陈鸿昶、何航校等还举行了内生安全研究成果试点上线座谈会。

据了解,鹤壁普惠金融共享平台自2019年9月20日上线以来,目前已入驻金融机构13家,上线金融产品107款,注册企业5100余家,授信总额104.04亿元,放款总额85.16亿元。

责任编辑:李瑞琪 总值班: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