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新闻网 > 新闻 > 重点新闻推荐

全市开放招商百日冲刺行动动员会议强调 大干四季度、冲刺一百天 再掀开放招商新高潮

【鹤壁新闻网讯-鹤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常凯/文 记者 张宁/图】9月27日上午,全市开放招商百日冲刺行动动员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对全市开放招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誓师、再部署,号召全市上下全面出击、全力以赴、全员上阵,大干四季度、冲刺一百天,再掀开放招商新高潮,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蓄势赋能。市委书记马富国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刘文彪、胡红军、杜国庆、张洪波、陈海燕参加。

000

马富国指出,开放招商是我市扩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的必由之路和根本路径,也是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的动力所在、关键所在。今年年初以来,面对延宕反复的疫情形势,我们以开展“开放招商提质年”活动为契机,实行“营商环境+产业生态+招商体系”招商模式,线上线下、屏上屏下同步发力,主导产业更加清晰、产业生态更加完善、招引重点更加明确、招商方式更加灵活、招商机制更加健全,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开放招商核心竞争力,“大招商、招大商”的氛围更加浓厚。

马富国强调,四季度是定全年、保全局的收官阶段,也是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的关键节点。要锚定目标再攀高。紧盯开放招商百日冲刺、承接大湾区产业转移行动目标,对任务作进一步细化分解,定责任、定进度、定要求,以争的勇气、抢的劲头、拼的姿态,尽锐出、决战决胜,跑出开放招商“加速度”、确保目标任务“全年红”。要明确抓手再发力。统筹开展好签约项目落地冲刺、在谈项目签约冲刺、重点项目谋划冲刺、跨境电商项目冲刺、产业基金引进冲刺等“五大冲刺”行动和承接大湾区产业转移、承接沪苏鲁闽浙沿海地区产业转移、承接外资项目产业转移、重点项目招商等“四个专项”行动,着力招龙头、引链条、育生态。要聚焦重点再突破。明确主攻方向,聚焦重点产业、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人才,“一对一”跟踪对接,“点对点”精准发力,“实打实”攻坚突破。要创新方式再提效。坚持与时俱进、因时而动,丰富手段、紧盯死守、求实求效,以理念更新、方法创新推动开放招商提质增效。要健全机制再聚能。持续健全统筹协调、清单推进、要素保障、督导督查、考核评价等机制,招引好项目、突破大项目,聚焦聚力、乘势而上,加快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文彪就《鹤壁市开放招商百日冲刺行动方案》和《鹤壁市“十四五”期间承接沪苏鲁闽浙沿海地区产业转移招商专项行动方案》作了起草说明。

各县区(功能区)、市直有关部门、各驻地招商组和工作专班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樊翠翠 总值班:陈鸿


鹤壁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鹤壁新闻网X月X日讯”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鹤壁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鹤壁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鹤壁新闻网授权咨询:0392-3313875



客服电话:0392-3313875 投稿箱: 772704091@qq.com

鹤壁日报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hebi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69号-2豫ICP备05017469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豫B2-2016011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1120180009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642112

河南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豫公网安备 41061102000110号